AUTUMN_秋知(教资面试ing)

阿秋是只鸽子精,只会咕咕咕咕咕咕咕

【原创】一生相许/abo 第七十章

                 第七十章 谎言


 


德拉科自从那天晚上之后把所有精神都关注在了哈利的身上,但是情势迫在眉睫,绝不能掉以轻心。


 


“哈利,今天感觉怎么样,我决定了,后天的决战,我不允许你去!”德拉科说得异常坚定,但是哈利却不这么想:“我自己的身体我知道,况且,这次行动很危险,你丢下我一个人去冒险,德拉科,你这样会让我怎么想!我不知道你会发生什么事,等到你出了事我还是最后一个知道的时候我绝对会崩溃的!”抱住头,脑袋似乎有些涨涨的。


 


“哈利,我已经尝够失去你的滋味了,万一你遭遇不测,万一你被他抓住,万一我没有好好保护你,这么多的万一,我甚至都不敢想下去了,哦,梅林,这件事,没商量。”德拉科疯狂吻着哈利的额头。


 


“确实,哈利你这样瞒着我们可不够兄弟了啊。”罗恩从掩着的门的背后走了出来,身后还跟着赫敏和爱丽丝。


 


“嘿!你们这样躲门后面可才是真不够朋友啊。”真·不够朋友哈利有些小心虚。


 


“哈利,你准备怎么办,我们可不会允许再次失去斯科皮这可爱的小家伙了。”赫敏的意思很明显。


 


“我可以做你们的助手,相信我,绝对不会出事的。”德拉科现在只想问自家蠢狮子哪来的迷之自信。


 


德拉科施了个无声咒给赫敏:“格兰杰,先答应他,剩下的,我会和你说。”


 


赫敏懂了什么,答应了下来:“那好,但是前提是你自己身体吃得消的情况下,绝对不可以逞强!”


 


罗恩一听苗头不对,哈利一双期待的眼睛正直勾勾地看着赫敏:“赫敏,哈利这样不会有危险吧,何况一个月都不到,初期可是最危险的了!”


 


“既然事情已经决定下来了,那么后天,辛苦各位了,记得最后把麻瓜们的记忆全消除就行了。”赫敏说完后拖着罗恩回了隔壁的房间,爱丽丝看着现在也没有什么事情,放下一本之前读的《唱唱反调》就回了自己屋,力克普出去帮他们买牛排到现在还没回来,大概是碰上了摄魂怪。


 


半夜,所有人都进入了梦乡,除了鬼鬼祟祟爬起来的德拉科、罗恩、赫敏、爱丽丝和力克普。


 


“德拉科,你确定哈利睡熟了没?”力克普轻声问道。


 


“我多加了几个昏睡咒语,肯定没有问题。”德拉科则是毫无忌惮地说着。


“你确定哈利知道我们告诉他错的决战日期之后不会生气?我有点害怕。”爱丽丝有点犹豫,但是如果告诉的话,有可能哈利和宝宝都会遭遇危险。


 


“那就看我们有没有这个机会被他骂了,伙计们,扫帚都带了吧,千万不能给哈利留,实话说我这老兄逃脱的能力有一手。”罗恩为了没有后顾之忧,特意在前几天查看了屋中大大小小的角落,嗯,除了德拉科的箱子之外,基本上能逃的地方都被他好心修理一番了。


 


德拉科骑上扫帚,最后望了一眼公寓,跟上了大部队的步伐,爱丽丝没有跟着,她没有魔力,跟着只会添乱。很有自知之明的她选择了留下,但是德拉科不知道,爱丽丝,才是这场战争的主场。


 


哈利躲在门后,用双手捂着嘴巴,早就把昏睡咒解开的他想看看德拉科到底在搞什么名堂,结果看到的却是欺骗,自己还傻呵呵地以为自己可以和他们一起冒险,到底在奢望着什么。哈利从来不认为马尔福的每一个决定都是正确的,包括如今他对他的失望。


 


以为拖一天就能保护我么,这个傻瓜。镜片上起了水雾,整个人蜷缩在被子里很不好受,没有了alpha的陪伴,omega就会变得特别没有安全感,从来都很勇敢的哈利,第一次感到了无助,魔杖被德拉科藏了起来,而自己只会几个简单的无声咒。


 


不能这样干坐着。哈利这样想到。


 


另一面,德拉科和力克普飞到了市中心的钟楼上,赫敏半途已经去找了傲罗,罗恩陪同,现在是凌晨,世界很安静,所以钟楼上的钟响在这一刻显得格外刺耳。


 


“你们终于来了,但是很抱歉,你们迟到了三分钟。”奇怪的声音响起,伴随着钟声让人听了不是很舒服。


 


“威瑟夫,我想我们上次见的时候,你还没有这么……”




————TBC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