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UMN_秋知(教资面试ing)

阿秋是只鸽子精,只会咕咕咕咕咕咕咕

【原创】一生相许/abo 第六十九章

               第六十九章 逃不过




西米斯最近一直和哈利他们住在公寓里,这并没有什么好疑惑的,可是就是这个举动,暗示着战争的到来。




在哈利那屋的桌子上,放着一张崭新的信纸,上面潦草的字迹却显得如此重要,是智奇下的战书,他到如今还不肯相信他会死在一个娇弱的omega手上。




德拉科正在桌上想着那一天的战略,哈利等的久了,干脆趴在桌子上睡了起来。德拉科感到很奇怪,最近哈利好像很喜欢睡觉,但还是将注意力全转在决战之上,并没有多注意,如今看来,得在战争之后为哈利去看看病了。




撑着头看了一会儿自己的小黑猫之后,德拉科嘴角的微笑始终没有下去。好想一直这样啊......德拉科想着,想到床下的小木盒就开心,那可是自己在麻瓜界定制的对戒,纯银打造,里面刻着他们的名字。




哈利呜咽了一声,最近身体的状态很不好,疲惫也不至于,导致哈利很担心小家伙的状况,赫敏之前备的食物,在怀孕之前哈利无论如何不会矫情地难以下咽,但是现在却是很不合胃口,每次晚饭只吃一点点的哈利终于引起了德拉科的注意,“哈利,怎么不多吃点?”




“哦!我吃饱了。”哈利放下手中的牛奶。




德拉科最后还是在哈利睡着的时间内单独去了一次便利店,买了一点麻瓜的面条,主要是被麻瓜们称作是方便面的玩意儿的确是又便捷又美味,当年刚来麻瓜界那会儿,德拉科发誓将便利店里的方便面每个味道都尝了一遍,还是没有评判出哪个是最好吃的。




哈利醒的时候,胃里一阵翻江倒海,那味道对于一个还在怀孕初期的omega来说有点刺激,去厕所吐了一会儿,却也没吐出啥来。




德拉科站在门口:“哈利,到底怎么回事,跟我去医院!”




“德拉科,没事,吃坏肚子了,真不用去医院!”哈利擦了擦嘴巴。




“那更要去治病了!还是我先配点治疗魔药给你?”德拉科有些生气。




“不不不,我.....我知道自己怎么了……”支支吾吾地说出了这句话之后,德拉科看上去更加疑惑了。




“它回来了……”




“它?”




“嗯,斯科皮回来了……”哈利闭上了眼睛,不敢看德拉科精彩的表情。




但事实上德拉科却只惊讶了一瞬间,但是全身的血液都在沸腾,他很高兴,但是一想到那一件事,又不免为此而担忧。




“哈利。”德拉科上前抱住了哈利,“别怕,这一次,我一定会保护好你们的,我不会再丢下你们的任何一个了。”




哈利垂下的双手渐渐抚上了德拉科的后背,“德拉科,别抛下我......”




拥抱了许久,德拉科想到了还在厨房的方便面,哈利看来是肯定不能吃了,“我重新给你做新的,这个还是我吃吧,味道可是真的不错。”




让哈利凑合着吃了点面包和牛奶,德拉科哄了很久,这是他第一次这么有耐心。这可是未来的马尔福夫人,准确来说,这就是马尔福夫人,只是缺个仪式。




“哈利,你准备怎么告诉他们?”德拉科用手帕擦着哈利嘴巴上的面包屑。




“我没想好,梅林啊,它来的真不是时候。”哈利耷拉着脑袋。




“没想好可以不说,但是不能逞强,知道么。”德拉科的手覆上了哈利的手,双手交叠,德拉科默念口诀,检查着哈利的身体,有可能是上次没有修养好,这次小崽子也不是乖宝宝,哈利瘦了很多,没有很好营养的补充,德拉科表示爱人这个职位自己很失职。




保证不会再离开你们,我保证。德拉科看着还生魔药。




*・゜゚・*:.。..。.:*・'(*゚▽゚*)'・*:.。. .。.:*・゜゚・*TBC



评论(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