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UMN_秋知(教资面试ing)

阿秋是只鸽子精,只会咕咕咕咕咕咕咕

【原创】万圣节快乐!!德哈/abo

万圣节快乐

 

今天的马尔福庄园可以说是很热闹了,这是斯科皮降临到世上的第一个万圣节,德拉科正在为他们家的小巨怪和大巨怪做着南瓜饼。

 

别看平时魔药制作一流的新魔药大师,但是一到厨房,就会“原形毕露”!

 

“求你德拉科,我来做吧,食材快被浪费完了,我等下还想给斯科皮做一个南瓜灯的呢!”哈利有点看不下去,主要是对于食材的浪费,这使哈利很不能接受。

 

“哦,亲爱的,你才刚刚从圣芒戈回来没多久,还是好好休息吧,我看书上说生完孩子很伤身体的,我等下给你煮一些清淡一点的南瓜粥,小巨怪好可惜,只能喝牛奶啦。”德拉科将哈利安置到了沙发上,斯科皮正在旁边的婴儿床里笑得很开心,玩着德拉科新买的南瓜玩偶。

 

说道玩偶,哈利就忍不住无语,德拉科自从当上了“父亲”这个职位,就对一些小孩子的东西情有独钟,之前哈利还在怀孕的时候,一些小兔子啦,小熊啦,小猫咪啦……小玩偶们陆陆续续地入住了马尔福庄园,包括婴儿床,粉红色的和蓝色的都买全了!

 

哈利表示真的浪费钱,虽然加隆对于他们来说都不是事儿,但是再霍霍下去,哈利不敢想象。

 

德拉科还在与南瓜斗智斗勇,哈利就听见了斯科皮的哭声,太疯狂了,斯科皮不闹的时候就像一个小天使一样,但是一哭起来绝对是恶魔。

 

“我先给斯科皮去喂奶,你继续做南瓜粥吧。”哈利站了起来,准备去抱抱小恶魔。

 

“放着我来!”哈利觉得一阵风飘过,德拉科笨拙地抱着斯科皮,老实说新生儿的皮肤真的很软,德拉科瞬间想到了他们的蛾子是不是像一滩水一样,哈利看着一脸绝望的德拉科,毫不掩饰地笑成了一团:“大白鼬被小巨怪完败了哈哈哈哈哈。”

 

德拉科不满:“大巨怪快来帮忙!”

 

终于哄好了孩子,粥也被哈利加工了一下,当然是德拉科的南瓜粥实在做得……

 

“亲爱的,今天是万圣节,也是斯科皮的第一个万圣节,这日子实在太重要了,不过最重要的是,这是你陪我的第二个万圣节,为当年的胜利干杯,为斯科皮干杯,也为我们的第一个孩子干杯。”

 

喝完手中以果汁代酒的苹果汁,哈利叹了一口气:“如果他在,大概已经三岁了吧。”

 

“亲爱的,我保证,以后的日子里,我会把你们保护得好好的,再也不会有人来伤害我们了!”看着德拉科坚定的眼神,哈利吻了上去。

 

“你是不是吃糖了?有青苹果糖的味道。”

“不给糖就捣蛋!”

 

“那就捣蛋吧,我喜欢你坏坏的样子。”德拉科又拆了一颗糖果,投进了嘴中。

 

“唔!”哈利还想说什么,但是口中突然的甜味让他无法呼吸。

 

那就,

 

捣蛋!

评论(1)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