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UMN_秋知(教资面试ing)

阿秋是只鸽子精,只会咕咕咕咕咕咕咕

【原创】一生相许/abo 第六十七章

            第六十七章 世间残酷




对角巷的深处,力克普站在一家火漆店的门口,门一打开,有一个穿着黑色巫师袍的人出现在了他的背后。




“伊万斯,这么晚了为什么要写信叫我来这种地方?”力克普搞不清楚,他现在应该还在霍格沃兹的医疗翼内陪着他的夫人,即使是幻影移形,也不可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来到麻瓜界并找到力克普。




“威瑟夫,我想你不必伪装成他的样子,你不会得逞的,他们会实现预言,然后打败你!”西米斯恶狠狠地说道。




智奇:“你以为靠时间就能挽回你的女儿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愚蠢的傻子。我会靠结果证明,我赢了。”




“拭目以待。”力克普在说完这番话之后幻影移形了。“




此时在华尔街的公寓里,赫敏和哈利正在讨论关于魔法部的事。




“哈利,我想你知道,魔法部的那些人有可能会给我们拖后腿,要知道,光是我们在伊克街道发生的事情,就足矣让我们进入阿兹卡班好几年了,你要知道,我们违反了很多的法律。”赫敏放下了手中的咖啡。




“只要能够说服他们,我们没有这么多时间了赫敏,你也看到了,威瑟夫已经出现在了我们的面前,就说明战争随时可能爆发,好在还生魔药已经制作完成,但是剂量十分稀少,这瓶魔药坚持不了多久的,加上之前用剩下的原料,怕是最多只能再提炼一小瓶。”哈利十指交叉,不停地交互摩擦着。




“嘿,聊什么呢?”罗恩将一盘曲奇饼放在木桌上。




“罗恩,在和智奇正面对抗的时候先不要立马攻击,试着和他谈谈,再不行,把那件事和他说,看看能不能拖延一点时间。”




“拜托,那个疯巫师?哈利你要想想他都不知道爱丽丝·威瑟夫的存在,和他讲道理,我宁愿去给家养小精灵倒水!”




“罗恩,别这样,智奇只是喝了那该死的魔药,忘记了他的夫人,并且发狂而已,但是我觉得他已经找到抑制狂躁的办法了,但是记忆还是不能找回来。”赫敏抓住了当时的关键,她清楚地记得,他们所见到的智奇,绝对是清醒而又可怕的,“所以,传说还生魔药会使人发狂有可能只是人们臆想出来的,利用的是人们内心的恐惧,但是第一个人,肯定恰巧见到了智奇在服下魔药后不甘发狂的一面,以至于最后谣言四起。”




“你说的没错,看来格兰芬多也没有愚蠢到那个地步。”




“德拉科,你去干什么了?刚刚就没见你。”哈利扭头,发现德拉科的手上有几道刀伤,“瞧,你受伤了!”




“没事的,刚刚在制作魔药的时候切龙尾根不小心切到的。”




“德拉科,刚刚还在和罗恩说呢......”




魔法部其实在得到伊克街的事件之后就派了相当一部分傲罗潜伏在了麻瓜界,但是接到霍格沃茨的信件,决定不追究哈利一等人的责任,但是惩罚还是要有的。




如今霍格沃茨虽然保护措施减少,但是不排除摄魂怪再次到来的情况。




霍格沃茨出现了这个月最为平静的一个星期,但是预言家日报上却是另一番景象:摄魂怪在麻瓜界吸食着人们的意识,但是惊现哈利·波特人等出现击败摄魂怪,勇敢与智慧并存的男孩!




有的人甚至在猜测一旁的褐发男子是谁,事实上德拉科早就知道会暴露行踪,所以特意将容貌改变。




“哈利,你留意了没,智奇最近来找我们找得越来越频繁了?”罗恩在劳累的一天过后终于重重地摔在了沙发上,梅林啊,一天的摄魂怪比他这半年都遇见的多。




“哈利!”力克普敲了敲房门。




“教授!”哈利开了门,帮他脱下了外面的黑色风衣,他看起来累极了。




“我想你注意到了,最近的摄魂怪。哦,梅林,时间没多少了,他迟早会发现我们在这里!”




“您是指?”




“准备好,两天之后,和他对抗,我刚刚去会了会他,希望他可以看在友情的面子上。”




“教授,您怎么会找到?他不是?”德拉科站了起来。




接过一杯热可可,“好吧,我,智奇和吉莉之前是很好的朋友,智奇喜欢吉莉,但是却误以为吉莉爱的是我,后来他们结了婚,智奇在喝下还生魔药之前吉莉就有了孩子,所以重生之后他就误以为爱丽丝是我的孩子,这才犯下了弥天大错。”




“之前为何不告诉他这件事!”




“可以说是,他自己也不想面对事实,所以即使我们想说,他也消失了。”




“说不定,我们可以利用这件事来刺激他,我们的胜算也可以大一些。”




但愿上帝可以给我们这样的一个机会。




———————TBC


评论

热度(40)